A- A+

張淯顛覆媒體思維 獨家報導成功翻轉重生

資料來源:獨家報導 / 分類:熱門時事   2018/11/07 08:57:52

獨家報導製作人:社長張淯|文:郭茵娜、李喬智、石雨鑫|攝影:王金文、林明煌|責任編輯:孫苡傑

槓(Slash)世代來臨,不僅職場族群開始擴大自己的能力圈,老媒體也走向多元跨界橫向發展,開創無限可能!

為了不讓狹隘的信念限制了自我的成長,這個嶄新的價值觀,鼓勵人們挑戰嘗試、提升靈活度。滾動33個年頭的《獨家報導》,在張淯接手後,接軌世界透過多元「斜槓」的方式,跨界多媒體、串連人聯網,成功翻轉出無限可能。


良善能量,產值翻倍


英國《沃特金斯評論》發布世界百大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說明「能擁有積極正向思考,甚至將此能量推廣到全球,讓透過各種媒介接觸到、認識到他們的人,都能感受到,並且善用正面能量改善人生的,將擁有本世紀最大的財富。」

張淯師承自長期推動道家文化發展的國際風水命理界教父謝沅瑾,不僅將易經學術理念積極運用在瞬息萬變的媒體領域,更希冀透過人聯網發揮《獨家報導》影響力,進而實現以良善力量來改變這個世界。


匯聚群英,關鍵影響力


全球正掀起一股互聯網與大數據運用的潮流,無論勞動者、投資者,甚至企業本身,都擔憂在這一波資訊洪流被淹沒。AI對勞動力及產業的威脅與日俱增,就連文字工作都能被人工智能、機器大軍取代,然而,新聞記者的工作真能被AI所取代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張淯認為,無論科技如何演進,「以科技為綱、以人性為本」才是媒體完美轉型之道。張淯融合道家所談的「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莊子•齊物論》的文化精神,集結律師、醫師、企業家、素人等關鍵力量,散布自身影響力到台灣各個角落,以營造更美好的世界。

人聯網平台,媒體價值鏈


「影響力」是世界最需要且重要的貨幣,人類與世界互動的方式並不僅止於網際網絡的聯結,「人聯網」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影響力。為迎接人聯網2.0時代的到來,具有國際視野的張淯,建立以人為中心的環境,集結統合各媒體平台的強大資源,打造最符合人聯網需求的工具與環境,讓不同領域的人才都能夠透過《獨家報導集團》發光發熱。

多元瞄準未來人才,張淯以「人」為軸心的創新概念,讓人與人之間的串聯更加緊密,憑藉著媒體的強大傳播力,營造人才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讓產值翻倍。《獨家報導集團》也透過不定期跨界與各名人對談,挖掘各領域背後的真相,一同擦亮知識經濟時代,成為最不可或缺的洞察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