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獲頒卓越貢獻成就獎 謝沅瑾聲名遠播全世界

資料來源:獨家報導 / 分類:熱門時事   2019/01/29 15:03:58

文:社長 張淯

執業超過30餘年,出書超過30餘本,接受電視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謝沅瑾老師是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級易經、風水及命理大師,更是「中華易經十大名師」之一,同時獲頒「中華道家易經堪輿卓越貢獻成就獎」。

 

 

 

享譽國際的風水命理界教父謝沅瑾認為,「命運的大方向在出生就決定好,自己能改變的有限,全看你有沒有足夠的福份。」也因此更加謙沖為懷,因為他深知稻穗越成熟,頭就垂的越低。謝沅瑾透露,他的父母常說「道法」能夠經由「感染」而洗滌心靈,透過「學習」而提升道的境界,透過「領悟」而升級不同的層次。

謝沅瑾也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從學習到教學、授課,不分年紀大小,用簡易而科學方法,從台灣到世界各地,把中華文化的種子散播到每個人心中,同時謝老師也以科學的角度,平易近人的態度,深入淺出的言語,透過媒體、書籍等方式,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能聽懂。

謝沅瑾老師擁有深厚家學淵源,師承中華堪輿道派、中華堪星道派第16代掌門宗師謝鼎盛,中華易經道派第16代掌門宗師劉月梅,自6歲起便跟隨父母研習易經、風水、堪輿、命理、五術⋯⋯14歲時更承蒙多位老師指導。

自從1994年開始,謝沅瑾老師長期接受台灣及國際各大媒體的採訪。2003年起開立全世界第一個具備高收視率的純「風水」節目《台灣妙妙妙》,影響遍及台、新、馬、美及印度等國家;2010年更跨出台灣,在澳門「澳亞衛視」開創第一個兩岸四地的專業風水節目《順風順水》,以科學分析、分享和弘揚傳統文化。除此之外不僅出版專業著作有數十本之多,還創下出版專業風水書,連續8年站上銷售排行榜冠軍的紀錄。

謝老師不以「風水世家」為傲,從學習到教學、授課,從台灣到世界各地,讓中華文化以至於「道」,隨著文化的影響和感染,散播到每個人的心中。

謝沅瑾簡介

中華道教法師聯合總會 宗師
中華堪輿道派第十七代掌門宗師
中華易經道派第十七代掌門宗師
中國正統民俗風水教育協會總會理事長
專業風水/命理/民俗教科書作者
中台港澳各大/新聞/報紙/
網路/媒體專訪
美國/日本/新加坡/
馬國等各大國際媒體專訪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