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完美人生管理術:每天早上7點之前,請做到這7件事情!

資料來源:一元快報 / 分類:商業勵志   2016/02/01 16:35:42

創業家Ashley Simon最近在個人部落格透漏她經營人生多年的體悟,並且分享了她每天早上養成的習慣,鼓勵大家一起和她以此習慣來改善人生。


1.睡覺

2.睡覺

3.睡覺

4.睡覺

5.睡覺

6.睡覺

7.睡覺

(老皮:我想跟床結婚)

認真跟你講,不要聽生產力專家說的那些。他們說你早上應該養成習慣去寫小說、跑步十公里,不然你就是在浪費人生。如果你是那種很早起的人,而且你最喜歡這樣,那恭喜你。我有點忌妒,但反正我恭喜你。如果你不是那種很早起的人,那按掉鬧鐘十次、整個人睡死在床上其實沒什麼關係。

每天睡飽飽  股票賺飽飽
 
重點其實是這個:並沒有真正有效管理時間的方法。而且也沒有研究證明「生產力的多寡」就是衡量人生的最好方法啊。(誰去提醒一下那些愛叫別人列出人生清單的傢伙好嗎?)你應該先想好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最值得去思考、最該去做的事情是什麼呢?然後依照這些去調整你的時間安排。如果結論發現你最好是在中午工作或是在半夜工作,那就照做無妨。聆聽你自己的聲音。這是我唯一管用的生涯管理技巧。

 

-------------------------------------------------------------------------------------------------------

『 一元翻譯 』提供專業的翻譯服務給企業與學生。 深受奧美廣告、台灣證交所、國賓大飯店、台北藝術大學等一流企業與機構信賴!

 

歡迎您來電詢問:0919-562-254
或是寄信到:1NTWord@gmail.com

本篇文章由一元翻譯的尤川豪替您精心挑選,希望您會喜歡

Tony 尤川豪 | Tony You
 一元翻譯」的軟體工程師。對新創公司、軟體開發很有興趣。工作之餘喜歡與國內外的工程師討論技術問題。 歡迎加入「一元快報」的FB社團,一起分享各種優質文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