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清明連假後,下一棒接續演出上漲行情的族群是?

資料來源:歌劇魅影 / 分類:投資理財   2019/04/09 10:05:51

    長假過後的第一個交易日至關重要,是【方向、信心】的展現!農曆新年後,台灣股市在電子類股的帶領下,展開一波強勁的多頭格局;現在,清明連假後,台灣股市仍然在電子類股的帶領下,維持著多頭格局!領漲的類股和族群差異及變化不大,就是那些熟面孔在輪流而已!如:紡織、營建等類股和PCB、散熱、光電、網通、半導體、連接器、面板零件、資訊服務等族群,之前的文章提過電池族群,如今則要介紹散熱族群:

 

    散熱族群相對於電池族群來得檔數眾多,因為其進入門檻較低,那麼較低的進入門檻如何能成為主流?目前觀察到的跡象是需求大增!基本上各家廠商都雨露均霑,筆者挑選具代表性的公司來分析:

 

3017奇鋐DT用散熱風扇;NB用散熱模組;價格上漲,成交量增加,呈現【短、中期】多頭格局。

 

3071協禧散熱模組及風扇;價格上漲,近期,成交量增加不明顯?不過,仍然呈現【短、中期】多頭格局。

 

 

 

3324雙鴻DT、NB及AIO用散熱模組;價格上漲,成交量增加,呈現【短、中期】多頭格局。

 

3338泰碩散熱模組及風扇;價格上漲,成交量增加;價格再上漲,成交量再增加,呈現【短、中期】多頭格局。

 

3483力致NB用散熱模組及風扇;價格上漲,成交量增加;價格再上漲,成交量再增加,呈現【短、中期】多頭格局。

 

6230超眾DT、NB用散熱模組、散熱片、熱導管;之前,價格上漲,成交量增加;現在,價格持平,成交量萎縮,呈現【短、中期】盤整格局。

 

PS、短期約一個月;中期約三個月;文章保值期約一個月,隨時間流逝準確性將逐漸降低;此外,DT→Desk Top;NB→NoteBook;AIO→All in One;最後,股票有波動性,請量力而為;電池族群文章→下一波主流在哪裡?鎖定這個『族群』蓄勢待發!

 

結論:

1、散熱族群大都呈現【短、中期】多頭格局

2、Tier 1:3483力致、3338泰碩、3324雙鴻;Tier 2:3017奇鋐、3071協禧;Tier 3:6230超眾及其他。

 

歡迎「加入社團」,與我一起討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