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下巴微整過量 女模變巫婆臉急求醫…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 分類:健康養生   2017/02/24 16:20:31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反覆過量微整注射 竟造成組織纖維化

下巴微整過量 女模變巫婆臉急求醫…

近年來,微整形免動刀、恢復期短的優勢,成為許多女性臉部雕塑首選,然而,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提醒,不管是何種微整形注射,再被人體完全吸收前,都有取出困難的疑慮,再者由於反覆過量施打,不僅會造成組織纖維化,更難以將變質組織取出,往往形成無可挽救的局面。

那麼微整形過後還可以做墊下巴手術嗎?張博全醫師建議,由於無法精確判讀注射前的原本樣貌,容易造成調整臉型上的誤差,所以最好的建議,還是靜靜等待注射物完全被吸收後,再做下一步手術相關的討論,若已經纖維化,則要評估是否有清除的可能性。

漂亮女模的完美下巴 竟變成過巫婆尖下巴!

26歲女模米娜自從20歲入行開始,就不間斷的定期施打微整,維持尖下巴的完美線條,直到近期發現,下巴線條變得不自然,不僅表面凹凸不平,甚至有點往下延伸,變成過尖的巫婆下巴,讓她趕緊求助整形外科醫師。像米娜這樣的案例其實不在少數,由於過量施打,只得先將組織清除,待修復半年後,再次進行下巴手術,所幸成功還原美形下巴。

針劑注射墊下巴療程及效果快速 但非永久須常進廠維修

透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墊下巴,雖然有著療程快速、幾乎不需要恢復期的優點,但相對的注射後取出不易,即使對注射後的外型不滿意,也必須等到注射物被吸收後才能靠手術重新調整,還要小心可能因為體質及護理不當而導致發炎的可能,而且也因為會被吸收的特性,因此效果並非永久,需要定期施打維持效果,長久以來所費不貲,不如手術一次來的划算。

墊下巴後的臉形「假假的」? 先進「3D列印技術」有解

那麼「墊下巴也有可能出現不自然的結果,真的有比較好嗎?」在傳統墊下巴的操作下,由於受限於下巴模尺寸以及術前2D評估和技術限制,的確有可能產生位移、菱角臉等情形,導致手術後的臉形看起來「假假的」,但以現在的科技來說,已經能做到結合3D列印技術,術前透過3D電腦模擬、電腦斷層掃描數據輸入進行3D列印技術,印製出等比的下顎骨模型,再依據此模型於術前雕刻出能完全貼合下顎骨線條的下巴模,在這樣的前提下,想要擁有好看的V臉自然不是問題。

擁有完美側臉線條,除了客製化墊下巴手術外,有些人可能需要搭配肉毒桿菌素注射、口內取脂手術、埋線拉提等,讓下半臉線條更為精緻,張博全醫師提醒,民眾手術前需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溝通,並詳加討論術後期待,才能達到理想外貌。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3153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