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凱基證券ETF交易競賽蟬連冠軍寶座 專業服務受到客戶高度肯定

資料來源:凱基證券 / 分類:投資理財   2017/08/09 10:20:21

台灣證券交易所為活絡ETF(指數股票型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商品之交易,特別舉辦證券經紀商ETF交易競賽,凱基證券在本次激烈競爭中,一舉拿下「卓越貢獻獎」之冠、亞軍及3月份「步步高昇獎」第三名,在本次競賽中表現相當亮眼。凱基已連續三年都奪得「卓越貢獻獎」冠軍最大獎項,是此競賽的最大贏家!

 

證交所ETF交易競賽的評比方式主要為競賽期間ETF實動戶數需達100戶以上且ETF商品的總成交金額進行排名。連年榮獲「卓越貢獻獎」殊榮的凱基證券表示,感謝證交所開放很多ETF商品提升活絡整個證券市場的交易,特別為券商舉辦ETF交易競賽,凱基證券非常重視客戶的交易需求,提供客戶方便有效率的交易平台,致力於專業知識上的分享、市場訊息的迅速提供,滿足客戶在證期權投資上的優質服務,受到客戶的高度肯定與信賴,才能夠在ETF交易競賽連續榮獲佳績。

 

根據台灣證交所統計,今年截至七月底為止證交所發行ETF檔數已超過80檔,成為客戶投資組合中不可或缺的商品之一,在投資商品多元之際,由ETF的興起,亦可預知此商品是廣受投資人喜愛。ETF商品對一般及機構投資人而言是最不費力的投資工具,凱基證券指出,ETF兼具基金及股票優點,交易ETF即可直接投資一籃子股票,大幅度的分散風險,是一個方便快捷、靈活及費用低廉的投資管道。而對機構投資人來說,ETF有可以分散風險及複製特定指數表現的特性,也可做為指數期貨外的避險及套利工具。

 

台灣證券交易所不僅舉辦券商的ETF交易競賽,更為投資人舉辦多場ETF的投資說明會與講座,並積極與投信業者規劃與推出多元化與多樣化的ETF商品,來健全台灣的投資市場。凱基證券將持續秉持著投資專業的高度熱忱,並且因應投資市場的瞬息萬變,提供給客戶安心信賴的專業服務,協助客戶能夠在台股市場穩健獲利,是國內投資人與外國機構投資人最佳、最聰明的投資選擇!      

圖說:凱基證券榮獲「卓越貢獻獎」冠軍,由許道義董事長(前排右二)代表領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