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一本沒有腥羶色的獨家報導 張淯拼轉型 創媒體多元平台

資料來源:獨家報導 / 分類:熱門時事   2018/02/07 17:06:32

文:張鐙勻

已邁入32個年頭的《獨家報導》,在張淯7年的帶領下,成功的重新轉型,讓《獨家報導集團》不斷擴大事業版圖,成為一個橫跨平面、電子媒體、圖書出版、影視製作、演藝經紀、創業媒合的全方位媒體平台。

會接下《獨家報導》是張淯心中的那一個善念,張淯憑藉著獨到眼光,擘劃長遠藍圖,而重新以《獨家報導集團》之姿,開創全新事業版圖。

張淯表示,影音正在顛覆市場,因此籌組黃金陣容影音團隊,以進擊式影片,打造強而有力的曝光平台。
現在的《獨家報導》不僅有平面媒體的深度,更兼具影音的娛樂性,成為一個跨平台、跨載具的數位媒體移動中心。

同時,張淯亦將《獨家報導集團》事業延伸至經紀產業。她成立《名人堂國際娛樂》,將觸角延伸各領域的名人和企業,以打造明星的模式,安排節目訪談、出版專書、雜誌曝光,讓中小企業主成為自家企業最有力的代言人。

為了鼓勵台灣青年投身創業,張淯設立《獨家國際總裁學院》及《獨家孵化育成中心》,居中媒合新創者與投資者,為新創者找資金,為投資者找前景無限的創業家,是國內少數的種子加速器,將天使投資及創投緊密結合。

此外,張淯將其多年打造「知識型網紅」的實戰經驗,出了一本《自媒體網紅聖經》暢銷書,讓渴望成名的自媒體經營者或中小企業主,能從中獲得寶貴訣竅。

在《獨家報導》風雨飄搖之際,張淯拼了命用盡全力,堅持扶起這個瀕臨生死的老媒體。張淯一直秉持著那顆善良的初心,堅持至今!

為何不專注本業,在平面媒體事業還沒恢復元氣之際,還分心去開展其他事業?張淯表示,痛點也是機會點,張淯強調,必須不斷在變革中轉換思維,找出屬於《獨家報導》的藍海,才能在快速變異的數位大浪中生存下來。

張淯對於《獨家報導集團》的擘劃,心中自有一套乾坤,去開創全新事業版圖。如同強人川普的擴張式思考:「在思考過程中,不斷發現,還能再包括或補充什麼,或者看見還有什麼是可能做得到的事情,並讓它成真。」尤其,再加入全球觀點,更會帶來遠見和無數的創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