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 註冊
 | 會員中心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首頁 > 新聞 > 影視娛樂

影視娛樂

生活新聞

影視娛樂

生活消費

運動新聞

 

《娛樂世界》「不夠善良」耍心機 林依晨樂當聖母婊

【時報-台北電】林依晨連續第9年代言知名按摩椅,18日與鄭元暢攜手出席記者會,之前該品牌代言記者會多由黃子佼主持,不過他接連身陷MeToo、非法持有未成年不雅片等性醜聞,昨記者會改由楊千霈主持。被問及黃子佼近...(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6

《娛樂世界》林嘉綺同框2千金 白禮服飄仙氣

【時報-台北電】伊林名模林嘉綺18日帶著2個寶貝女兒KuKu、SaSa出席禮服品牌活動,除了她美若天仙外,也把2個女兒打扮得像公主一樣精緻。林嘉綺說,女兒們最近喜歡穿短裙,「像是韓國女團BLACKPINK、NewJeans那樣的風...(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6

《娛樂世界》龜梨和也被誇俊美謝爸媽

【時報-台北電】日本男星龜梨和也日前來台宣傳新片《怪物樵夫》,他在片中飾演「精神有問題」的律師二宮彰,演技、顏值都不負眾望。導演三池崇史曾提到,龜梨和也有3種特質非常符合角色,其中一項是自戀,另2項則是...(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5

《娛樂世界》幻藍小熊如苦行僧 韓國日操16小時

【時報-台北電】幻藍小熊(GENBLUE)隊長XXIN、成員Nico、Ayeon、毓、采甄、許媛媛以6人組合之姿力拚在韓國出道,預計7月推出韓文單曲。除了所屬「天空娛樂」安排一連串舞蹈、歌唱、韓文課程,她們更努力自修,甚至...(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5

《娛樂世界》周湯豪唱嗨濕身被粉絲索內褲

【時報-台北電】周湯豪(NICK)日前分別在新加坡與吉隆坡舉辦「REA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送給粉絲的〈THANKS FOR THE LOVE〉,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時隔7年,好多當時來見我的人,現在又出現,非常感動。」希...(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5

《娛樂世界》吳可熙曝酷寒戰士想來台拍戲

【時報-台北電】吳可熙出道以來即是各大影展常客,今年更受邀擔任第2屆亞洲日舞影展短片類競賽客座評審,成該影展首位台灣演員評審。她18日出席影展茶敘,喊話將更多台灣元素搬上國際舞台,繼續致力於電影創作。  ...(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5

《娛樂世界》林志玲北京工作 寶貝兒提前捨不得

【時報-台北電】林志玲從兒子出生起就時刻陪伴,雖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仍心繫電影,去年特別重返金馬獎頒獎,她老公Akira則到台北電影獎擔任頒獎人。18日她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為了喜愛的電影活動,她事...(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5

《娛樂世界》KID二胎試管寶寶盼女兒

【時報-台北電】KID(林柏昇)日前開心宣布升格二寶爸,18日與胡宇威、郭泓志、蔡昌憲、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現身台中的「中影造浪池」,為三立、華視、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的最熱血海上冒險實境綜藝《上...(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9 08:05

《娛樂世界》2登THE FIRST TAKE A-Lin練〈摯友〉秀美聲

【時報-台北電】A-Lin17日再次登上日本知名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摯友〉,「雖然是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悲情戀愛故事,但這首歌卻能陪伴寂寞的人度過寧靜的夜...(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8 08:35

《娛樂世界》Energy七月跳進小巨蛋送上4大亮點

【時報-台北電】「Energy」去年復出樂壇,引歌迷關注,近日推出舞曲新歌〈星期五晚上〉,5位團員在MV中一口氣秀出「E16蹲」炸肌舞蹈,獲熱烈回響,並宣布將在7月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預告...(詳全文)
時報新聞 2024/04/18 08:35
顯示第1至10筆資料,共500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