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高台達電(2308)目標價至192元,重申「買進」評等

財訊新聞   2017/04/24 11:07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趕在台達電(2308)公布第一季財報及法說會前,亞系外資在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台達電可望受惠自動化成長、資料中心、新iPhone成長驅動,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由187元調高至192元。三大法人前一交易日都轉為買超。

亞系外資表示,台達電管理階層預期營收從第二季增加,主要是多種品驅動;而亞系外資預估台達電今年第一季毛利率將達到27.2%,較去年同期的26.9%成長,亞系外資強調,若不是因為原料成本上漲,毛利率將更佳。

亞系外資下修今年至後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1-5%,主要反映匯兌問題,以及原物料成本與第一季電信產品營收較不佳,不過亞系外資看好下半年及明年上半年獲利成長,加上自動化、資料中心、新iPhone等成長帶動業績成長,重申「買進」評等。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