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鈊象(3293)5月參展,6月推出新遊戲,營收有機會創高

財訊新聞   2017/05/23 11:16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鈊象(3293)4月營收突破3億元,主要是3月大陸代理商有遊戲參展,4月下單推升業績,5月因參加GTI展發表新遊戲,6月將推出新遊戲,法人估,6月營收有機會創新高。

鈊象營收分為商用機台、商用ONLINE與原有的線上ONLINE。2016年義大利的營收佔商用機台的10%,佔整體總營收約4.7%,營收集中在上半年,另外,90%是中國、東南亞及美國,今年年美國市場表現都比去年好,但不到整體營收4-5%,東南亞難有能見度,主要是政府法規容易受影響。

法人認為,鈊象成長主因來自海外市場換機潮效應,加上商用機台出貨穩定成長,訂單能見度提升;線上遊戲也推出新產品,加上行銷費用控制得當,整體業績表現亮眼,今年將拓展業務,業績持續成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