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股東會:晶華(2707)維持高配息策略,將積極開發韓國及東南亞市場

財訊新聞   2017/06/28 11:27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晶華(2707)股東會通過盈餘分配及資本公積發放現金案,合計每股可配發8.16元,維持一貫的高配息策略。

董事長潘思亮指出,2016年對觀光產業來說是相當動盪的一年,全球經濟表現依然不甚理想,下半年受到陸客團縮減影響,大陸來台旅客人數不斷下跌,另占公司主要的客源市場日本來台旅客,也受到經濟不景氣、日幣下跌影響,來台旅客成長率下滑。

觀光局持續推動觀光大國行動方案,深化「Time for Taiwan」旅行台灣就是現在的行銷計畫,南進佈局,開發東南亞市場,以增加來台旅客、降低陸客減少的衝擊,晶華公司另積極開發韓國及東南亞市場,降低對營運的影響。

2016年2月初開幕營運的晶泉丰旅營運已趨穩定,重慶麗晶酒店也於12月下旬開幕加入營運,可望增加營業收入,提高市場占有率。

2017年7月將有高雄晶英加入營運,台北市信義區信維晶英酒店開發案及捷絲旅三重等旅館管理案也正積極規劃籌備中,該公司所擁有麗晶國際酒店已簽約的黑山港麗晶酒店二期、哈爾濱、雅加達等新的旅館管理案也將依進度陸續加入營運,麗晶的經營團隊將積極的拓展麗晶的全球營運據點,以打造成全球一流的飯店品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