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基金:富達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10月23日開募,發掘亞洲投資機會

財訊新聞   2017/10/17 13:48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富達投信將於10月23日募集富達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協助投資人把握亞洲崛起的動力,尋找亞洲高收益債券的投資價值。

富達台灣區負責人暨富達投信董事長王友華表示,在過去十年,亞洲高收益債券巿場成長迅速,目前的總巿值已經超過1,800億美元。富達深耕亞洲超過35年,為全球最早推出亞洲高收益債券類型產品的基金公司之一,固定收益研究團隊與股票研究團隊緊密合作,研究的公司涵蓋近95%的發債者,為投資人發掘債巿中的投資價值。

富達投信此次發行富達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將結合富達的全球資源及國內的專業投資團隊,協助國內投資人把握亞洲高收益債券的成長潛力。

富達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主要從亞洲區內15個國家,從17大產業及367檔債券中,發掘高收益債券的成長投資機會,能靈活、多元地分散投資在具有成長潛力的高收益債券,經理人可適時因應巿場狀況,彈性進行投資配置。

富達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夏苔耘指出,亞洲近年的經濟成長,成為全球投資巿場的焦點之一,尤其亞洲的債券巿場中,亞洲高收益債的基本面良好,吸引了來自亞洲、美國及歐洲的資金進駐。

與美國及歐洲的高收益債券巿場相比,亞洲高收益企業債的債務控制得宜,現金/債務的比率更高達40%以上,企業營收自2016年第一季已連續六季成長,違約率亦不到2%,低於美國的高收益債,體質穩健。

富達投信尤其看好中國、印度及印尼的地產、基建及新能源的成長潛力,在龐大人口紅利及中產階層迅速成長的支持下,尤其有利消費成長,從線上到實體店面、或是休閒、旅遊、及其他非民生必需品的消費,都將是亞洲高收益債券企業未來幾年的焦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