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玉晶光澄清市場謠傳,宣稱出貨一切正常、沒有鏡頭產品遭退貨情形

財訊新聞   2017/10/17 16:43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光學股玉晶光(3406)今天遭市場傳出鏡頭品質未過關遭退貨,使得股價中午過後急殺,終場以369元跌停鎖住,400元關卡失守。對此,玉晶光回應指出,沒有這樣事情,目前出貨一切正常。

玉晶光今天盤中受到利空傳聞,股價放量急殺,使得原本早盤開高上揚的走勢,中午過後賣單不斷湧出,終場股價以369元跌停鎖住,掛賣張數近500張。

玉晶光指出,並沒有市場傳言鏡頭產品遭退貨,目前出貨一切正常,營運也正常,很無奈怎會有這樣消息。

玉晶光昨天融券增加90餘張,昨天為止,融券餘額為6,171張,券資比為37.18%。

針對10月業績狀況,玉晶光表示,仍要看良率狀況才知道。據了解,玉晶光前鏡頭良率已明顯拉高,目前最要觀察及影響業績在於後鏡頭的良率,這也是法人關注焦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