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基金:REITs睽違市場十年,王道銀「圓滿一號」今掛牌上市

財訊新聞   2018/06/21 15:15

【財訊快報/許展溢報導】王道銀(2897)宣布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圓滿一號」今日正式掛牌上市,是近十年首件掛牌上市的REITs。王道銀企業金融事業執行長林一鋒說,希望REITs掛牌上市後,能重新熱絡台灣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市場。

  王道銀指出,「圓滿一號」的投資標的為商用不動產,包含板橋板信銀行家大樓與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基金受益權單位總數為3億個單位,每受益權單位面額為新台幣10元,淨發行總面額為新台幣30億元。

  圓滿一號掛牌上市後,王道銀說明,投資人即可在證券集中市場自由買賣,交易方式與股票買賣相同。此外,圓滿一號的基金收益扣除各項成本後,將全數作為配息用途,每半年定期分配給投資人。

  林一鋒表示,過去台灣工業銀行即是國內資產證券化的先驅,在轉型為王道商業銀行後,現在成功發行了市場上睽違十年的REITs,他很是感謝各位投資人的支持,讓圓滿一號已順利完成募集。

  林一鋒希望,圓滿一號在今日掛牌上市之後,能重新熱絡台灣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市場,也讓更多投資人有機會能以較少的金額參與商用不動產投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