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林家洋多空轉折技術分析班】限額招生中!

財訊新聞   2018/07/18 10:07

只要一天,你將完整學會:

1.K線原理與基本運用

2.強弱走勢判斷、型態與趨勢技術分析

3.空轉多關鍵K線9種

4.多轉空關鍵K線組合12種

5.均線與獲利法則實務運用

6.轉折關鍵K線期貨市場運用技巧

7.短線操作與型態實務技巧

授課講師:林家洋分析師

時間:8月11日(週六)9:00~16:30(午休1小時)

地點:財金文化演講廳(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52號12樓)

線上報名更便利 https://bit.ly/2lAroFY

名額有限,請速洽:(02)2541-4548索取報名表

林家洋:在你報名這個課程之前,有些話我想先表達

交易向來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很少有人是先學好K線才開始交易,大部分的人都是等到遇到了虧損才開始學技術分析,所以先入為主的直覺學習技術分析是要解決自己交易上遇到的障礙。但是技術分析並不是提供給你解決這些問題,而是要判斷市場上的資金正在做些什麼事。

所以技術分析無法為你解決「套牢了該怎麼辦?」這種問題,也沒有辦法給你「怎樣買賺最多?」的答案。

我常常說,改變才是成長的開始,你若不改變,答案永遠不會變。或許有很多操作的固有觀念,是順應人性而衍生出來的,但是對於操作卻反而是巨大的障礙,例如停損。停損並不是依照你的成本去計算的,正確的停損位置在於攻擊資金的成本價、大量套牢區產生的關鍵價位、或者是攻擊研判上的攻擊失敗,這些才是停損的位置。當你沒有認清這些要素,卻相信別人說的虧幾%停損,那麼最後的答案就是停不下手、不堪連續的停損,那麼一切問題都沒有解決。

學習技術分析的最終目的是在交易的關鍵時刻,你要能夠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多數投資人並不是不想學,而是無法分辨市場上的教學內容,是否能夠讓你真正的提升技術分析上的實力,我相信透過文章、講座來了解我的人,都會明白這個課程就是你需要的K線課程。

講師簡介:

精誠資訊技術分析講師、國家合格證券分析師

寰宇出版社網站技術分析講師、嗨投資理財學院講師、

歷任富邦證券、國際大通投顧、

三立財經頻道 盤中解盤分析師、

三立、非凡、正聲財經台 特邀來賓、

台灣大學、台北大學、輔仁大學、政治大學、

台北商業大學 證研社 社課講師、

第一金控銀行內訓講師、扶輪社例會財經議題來賓、

統一企業內訓、中興電企業內訓、高雄財務金融協會、

EMBA交流協會財經講座來賓

著作<<K線預見趨勢的力量>>

注意事項:

●報到時,請攜帶個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皆可),以保證上課權益。

●本講座依「繳費成功順序」保留課程名額,如名額額滿,將立即截止報名。若未達基本人數,本公司保留開課與否之權利。開課前會再以簡訊通知上課相關資訊。

●完成報名繳費後,如因個人因素退課,需酌收手續費10%,課程開辦前三個工作日起恕不接受退課。

●每份報名表僅提供1人參加課程,如無法參與課程,則視同棄權,恕不折換其它贈品。

●為提供更完善的品質,本公司保有課程內容、時間異動之權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