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港股:小米盤初急彈逾6%創上市新高,滬深港交易所研究將WVR納入港股通

財訊新聞   2018/07/18 10:23

【財訊快報/陳孟朔】香港交易所宣布與滬深交易所盡快研究將同股不同權公司(WVR,不同投票權架構)納入港股通後,香港首家WVR公司--小米(1810.HK)週三早盤初段股價升幅擴至逾6%,並創新高。

小米週三早盤一度大漲6.22%至22.2港幣,為7月9日上市以來新高。台北時間10:00,最新報價為21.70港幣,漲3.83%。

港交所公布,與滬深交易所就港股通合資格證券的調整達成共識,三所將在滬深港通合資格證券現有納入制度基礎上加入一個穩定交易期機制,並已商定成立聯合工作組盡快研究WVR公司納入港股通的新補充機制具體方案和細則。同時,三所已商定成立聯合工作組盡快研究不同投票權架構(WVR、同股不同權)公司納入港股通的新補充機制具體方案和細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