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經濟指標:美國8月份成屋銷售年率持平534萬戶,市場庫存出現三年來首增

財訊新聞   2018/09/21 07:48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新出爐的數據顯示,美國8月份成屋銷售呈現持平局面,顯示買家對更高的房價望而卻步,並且市場庫存出現三年來首次增加。

  美國全美不動產協會(NAR)公布的數據顯示,8月份美國成屋銷售結束四個月跌勢,與前月相較無升跌。經濟專家原先預期將會增長0.5%。

  換算成年率,當月成屋銷售為534萬戶,低於經濟專家估計的537萬戶。前月數據為534萬戶。

  這份數據顯示,8月份成屋中間價較去年同期上升4.6%,至264,800美元;房屋庫存較去年同期上升2.7%,至192萬戶,是三年多來的首次增加。以目前銷售進度,需要4.3個月消耗庫存。

  今年借貸成本有所上升,房地產價格漲勢雖有緩和,但是仍繼續超過工資升幅,並且可售房源持續短缺。這些障礙對於尋找首套房的年輕潛在買家來說尤其沈重。同時,買家則正從穩定的就業市場和更健康的財務狀況中獲得幫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