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Blackstone傳考慮出售湯森路透的外匯交易平台FXall

財訊新聞   2018/09/26 12:13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即將成為湯森路透旗下金融與風險部門大股東的Blackstone Group LP,目前正在考慮出售外匯交易平台FXall。

以消息未公開為由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這項業務可能價值逾30億美元。

消息人士指出,Blackstone計畫在下個月完成收購Refinitiv的多數股權後,評估出售FXall。Refinitiv是它正從湯森路透收購業務的新名稱。消息人士表示,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Refinitiv也可能保留FXall。

對於上述消息,Blackstone的一位代表不予評論。湯森路透的一位代表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不對市場傳聞發表評論,而FXall仍然是其外匯業務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戰略部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