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產:住商機構攜手「貝殼找房」力拼兩岸加盟第一大,估今年中國實體店達千家

財訊新聞   2019/02/18 17:06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住商機構邁入第40周年,住商機構董事長吳耀焜表示,在面對新的40年,針對兩岸發展,以線上線下思考,以O2O思惟打造新營運模式,藉此為台灣不動產經紀業帶入新的思考與方向。

住商中國總經理黃榮財表示,住商機構在中國以品牌授權為主,2018年與中國知名線上房產公司「貝殼找房」合作,透過線上方式經銷,在中國市場中快速拓展,目前實體門店破500間,預估2019年底應能順利達到一千家以上規模,也會穩坐台商進軍大陸,兩岸不動產經紀業第一大規模的地位。

貝殼找房是中國鏈家房屋旗下的找房平台,在2018年上線後積極推動新的營運模式,目前與安居客並列中國前兩大找房網,除找物件的基本功能之外,還增設營銷、運營、人才、系統、供應鏈、品牌、交易、資本等八大功能,由於建立在強大平台基礎上,因此也是目前中國房產業者使用度最高的網站,住商透過貝殼找房的平台能精準鎖定同業因此能快速拓展。

住商台灣總經理陳錫琮表示,台灣不動產經紀業相對成熟,對於領導品牌來說,關鍵不只在於量的成長,更在意質的提升,服務業必須回歸到「以人為本」的經營本質,具體作法在於提升第一線人員服務的素質,讓服務每一位顧客的當下,都能有滿意且感動的評價;除了500位分店經營者,7000位經紀人也必須一起提升。在2019年,住商機構以O2O的思惟及模式,投入人力物力打造住商空中大學,更不惜重資網羅22位顧問師,高頻次到店輔導,教導分店及同仁以科學化、效率化的方式,做好客戶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