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眾達-KY(4977)11月營收再創新高,雙引擎拉動,明年業績看旺

財訊新聞   2019/12/11 08:09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光通訊模組廠眾達-KY(4977)在32G光收發模組出貨穩健,及100G、400G資料中心光收發模組產品小量出貨的雙引擎拉動,公布11月合併營收2.4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4.7%,創下歷史新高,累計今年1-11月合併營收已達22.84億元,亦較去年同期大增32.8%。

眾達表示,32G光收發模組產品持續穩定出貨,公司在全球市場的占比高達7

成,明年出貨量會繼續往上,仍是重要的動能。全球巨量資料中心大規模建置的需求,是公司中長期穩定成長基礎,預期5G通訊基礎建設則會是下一波成長動能。

頻寬需求帶動客戶對新一代光收發模組產品的要求強調更高傳輸速率,100G及400G光收發模組產品的市場需求有機會快速成長,眾達強調,新一代光收發模組品對於元件與模組製造的要求更加嚴苛,將形成更高進入門檻;公司長期專注於提供高速光模塊製程技術服務,與北美全球產業領導客戶共同合作產品開發,相較同業存在技術領先及寡佔市場優勢,可望在新一代光收發模組產品成為主要受惠者。

目前眾達100G及400G資料中心光收發模組產品小量出貨,明年出貨量有機會持續成長,為因應中美貿易戰影響擴大與集團中長期營運佈局,公司在全球生產佈局上,明年起將包含中國蘇州、台灣新竹與馬來西亞檳城3個據點,期在產能調配與供應鏈管理上更有彈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