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Palo Alto Networks強化資安保護,宣布旗下兩大產品優化

財訊新聞   2019/12/13 15:1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全球資訊安全品牌大廠Palo Alto Networks近日宣布Cortex XDR 2.0與Prisma Access(SASE)兩項產品優化。前者可透過AI自主學習平台簡化維運資安的流程,並開放第三方資料取得進行檢測,後者則針對雲端服務提供資料和風險的可視性,提高對網路攻擊的偵測與反應能力,同時降低企業所需負擔資料保護的成本。

Palo Alto Networks三大代理商為零壹(3029)、鉅晶及WESTCON,並將合作對象由100家聚焦至16家,其中,台灣四大主要的合作對象為凌群(2453)、敦陽(2480)、華電(1603)及晉泰(6221)。

根據Palo Alto Networks針對2019年企業的雲端使用調查報告指出,亞太地區有70%的企業對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的安全性信心錯置,認為供應商所提供的保護足以使企業的雲端免於威脅。有59%的企業在基礎架構中使用多種資安工具來保護雲端,複雜化了企業的雲端安全管理。Palo Alto Networks的Cortex XDR 2.0與Prisma Access(SASE)能簡化企業的資安維護流程,提供企業全面的雲端智慧安全。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長Lee Klarich表示,在此次產品優化中,Cortex XDR增加第三方資料的存取、整合的平台體驗以及針對端點安全性改進,透過深度分析和增強可視性,幫助企業在九個月內減少50倍的威脅警示,並將偵測時間縮短8倍,防止最複雜的攻擊。另外,相信網路和安全必須融合在雲端上,Prisma Access可從雲端傳送簡單、安全且高性能的SD-WAN結構,持續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網絡和安全服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