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外資觀點:與特斯拉合作可望傳出好消息,美系外資調高瑞昱目標價至377元

財訊新聞   2020/07/03 10:53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瑞昱(2379)長期耕耘車用乙太網路,近期與特斯拉有機會傳出好消息,決定調高目標價由原先的322元調高到377元,重申「加碼」評等。

美系外資表示,瑞昱耕耘車用乙太網路,與特斯拉合作近期可望傳出新消息,而乙太車用網路的市場規模高達10億美元,瑞昱若可以成功打入特斯拉供應鏈,將有助於其在美國汽車的OEM廠商中發展,特斯拉可望將是瑞昱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美系外資表示,在PC和PC周邊出貨帶動下,預估瑞昱第二季度營收季增7%,將優於市場的預期,展望第三季,儘管市場對PC產品態度略顯保守,不過目前半成品庫存仍然太少,需求不足,以及第二季仍未實現訂單,因此,還是會有補庫存的狀況,尤其是在NB,預計第三季可能會達到正常水平,看好瑞昱第三季營收依舊有高個位數成長,至於第四季將是傳統淡季。

而在WiFi 6(802.11ax)方面,由於家電/物聯網等出需成長,市場滲透率持續提高,加上WiFi 6產品售價高出802.11ac約50%,看好瑞昱WiFi 6產品有機會在2021年出現成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