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福斯汽車目標2030年電動汽車占其歐洲市場總銷量七成

財訊新聞   2021/03/08 09:01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德國汽車大廠福斯汽車(VOW GR)計畫到2030年使電動汽車占其歐洲市場總銷量的70%。

福斯汽車旗下主要品牌將2030年年底歐洲市場銷量中純電動汽車的比重目標提高了一倍,達到70%,顯示該公司預計屆時每年將在歐洲銷售超過100萬輛電動汽車。

儘管與富豪汽車和捷豹在同時期內準備完全轉向電動汽車的目標相比略顯保守,但上述兩家公司比福斯汽車這個歐洲銷量最大的品牌要小許多。

福斯汽車在其他市場的電動汽車銷量也將激增。到2030年,該品牌在中國和美國市場的銷量中電動汽車都將超過50%。

福斯汽車的品牌負責人Ralf Brandstaetter表示,公司方面正在加快步伐,未來幾年福斯汽車的變化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

福斯汽車在歐洲每年的銷量約為180萬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