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艾訊攻智慧零售市場添戰果,攜手三商電腦奪國內連鎖速食業者訂單

財訊新聞   2022/05/27 17:12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IPC廠艾訊(3088)宣布,攜手三商電腦(2427)取得國內知名連鎖速食業者的智慧零售電子看板播放器訂單,在全球智慧零售市場復甦下再添一筆勝績。

儘管俄烏戰爭延燒衝擊歐市,但艾訊今年在美國市場的成長亮麗,其中,除工控自動化以及博弈、醫療業務之外,基期較低的智慧零售業務隨美國市場復甦也加大衝刺力道。

不過,美國相關業務尚未傳出佳音,國內市場先行。該公司宣布,攜手國內系統整合商三商電腦,拿下知名連鎖速食店的整合零售業看板播放器訂單,增添成長動能。該公司指出,其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結合數位看板,是專為零售領域進行廣告與訊息而設計。

該播放器搭載Intel Core i5-9500TE中央處理器,能穩定運行Windows作業系統,亦開發啟動時即載入的專屬BIOS,可預約排程縮短開關機時間,強化主機效能,創造獨特價值。

而今年艾訊在手訂單暢旺,儘管景氣有下行疑慮,但一來美國客戶釋單動能強勁,二來缺料已逐步緩解,都有助於該公司業績成長,預期本季業績優於上季,今年逐季走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