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馬斯克澄清收購僅是玩笑話,但已為球隊掀起熱度,曼聯週三股價強彈7%

財訊新聞   2022/08/18 08:44

【財訊快報/陳孟朔】全球電動車界一哥特斯拉(Tesla,美股代碼TSLA)執行長馬斯克於當地時間週二晚間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要收購曼聯(Manchester United plc ,美股代碼MANU),不用謝”,但很快澄清說他只是在開玩笑,稱“收購曼聯”是推特上的一個舊梗,他不會購買任何一支運動隊。

隨後馬斯克再發文稱,如果他的確要購買一支運動隊,曼聯將是他的首選。「他們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球隊」。

馬斯克澄清僅為玩笑後,有曼聯球迷會指責馬斯克發表帖文前不會再三思考,其推文也無太大意義。但有人指事實再次驗證馬斯克僅作口頭宣傳,但承認若馬斯克能投資其為收購推特時準備資金的十分之一,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球迷會更補充指,所有曼聯粉絲已無法再忍受格萊澤家族(Glazer Family)。

上週有媒體報導,曾任曼聯董事的英國商人Michael Knighton計劃收購曼聯,當時《富比士》估計其身家總值約為46億美元。

特斯拉股價繼上日收低8.27美元或0.89%後,週三追低7.70元或0.84%至911.89美元。同日,英超球隊曼聯美股開盤後一度大漲超過7%至13.75美元的日高,終場收高6.96%至13.67美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