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同欣電受惠新款iPhone,股價創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7/02/23

(1)股票名稱:同欣電(6271)

(2)基本面:同欣電產品線包括LED陶瓷散熱基板、高頻無線通訊模組、混合機體電路模組、系統整合模組及影像感測器等,近年來公司積極搶攻車用電子領域,陶瓷基板供應車用照明頭燈、晝行燈;混合機體電路打入壓力感測;影像感測也打入車用ADAS領域。而蘋果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的新款iPhone將採用VCSEL的DOE光學元件,由於DOE是IR發射模組關鍵光學零組件之一,因此同欣電亦為新款iPhone受惠股之一。

(3)技術面:股價大致上沿著5日均線向上推升,今日一開盤就跳空大漲,並迅速攻上漲停價位,成交量也較昨日明顯放大不少,為價漲量增的情況。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於本月10日轉為黃金交叉後,目前仍持續向上走揚,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130元附近為支撐,短壓在160元附近。(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6.2.2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