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律「聽」出火熱業績

潛力股   2017/02/24

(1)股票名稱:美律(2439)

(2)基本面:美律公布去年業績,去年全年EPS 11元,創上市以來新高,同時將分配9.5元的現金股息,以昨天收盤價138.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6.86%。去年獲利衝高,主要就是處分美特股權給立訊的一次性收益,此外,本業藍牙耳機出貨旺,也是另一個帶動獲利成長的主因。

雖然免持聽筒占美律營收僅1%,但為了擴大中國市場版圖,美律宣布將再深化與立訊的合作,由立訊取得美律上海及美律惠洲51%的股權。美律希望藉由未來雙方合作,爭取中國手機業者免持聽筒訂單。除了中國市場外,今年全球均看好下半年即將出貨的iphone 8將會為手機界帶來新浪潮,而打入其供應鏈的美律可望擺脫第一季的淡季,營運逐季增溫。

(3)技術面:股價從波段高點155元附近回檔,但受到業績加持,在10日線附近股價就出現回穩跡象。由於配發的股息殖利率不低,結合業績想像題材的雙利多,短線股價有機會再挑戰波段高點價位。(江泰傑)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6/02/24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