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NOR Flash需求大增,華邦電股價創波段新高

潛力股   2017/03/23

(1)股票名稱:華邦電(2344)

(2)基本面:隨著智慧手機面板轉向AMOLED規格後,OLED驅動IC需求也水漲船高,然而,目前OLED驅動IC採用的高壓製程,尚無法加入eFlash,只好退而求其次採用外掛的NOR Flash來記憶狀態跟補償AMOLED的電流及亮度。在AMOLED面板滲透率拉升下,NOR Flash因需求大增而賣到缺貨,華邦電為直接受惠者,公司已成功打進蘋果、三星等供應鏈,也是臉書Oculus Rift虛擬實境裝置NOR晶片供應商。

(3)技術面:近期股價大致上沿著10日均線向上推升,今日開高走高,股價創下波段新高。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於上周五轉為黃金交叉後,目前仍持續向上走揚,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13元附近為支撐,較大壓力在17元左右。(林宛儀)

(4)投資評等:短線☆

(5)日期:106.3.23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