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懿模仿首秀神複製,本尊認證「比我更鄭秀文」

時報新聞   2017/01/11 08:33

【時報-台北電】吳宗憲與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常邀來賓表演才藝,「最美諧星」李懿與新模仿達人卡古,在3日播出的「諧星硬要當巨星2!衛冕者保衛戰!」單元中,分別模仿港星鄭秀文、劉德華。

 李懿將鄭秀文模仿得唯妙唯肖,甚至連鄭秀文本尊看到節目,也把畫面截圖Po文誇讚「比我更鄭秀文喔」,讓李懿尖叫歡呼:「太開心啦!」

 

 這其實是李懿首次模仿秀,當天妝容、服裝及舞蹈都非常用心,一出場就讓觀眾都嚇到以為是本尊,吳宗憲對她噓寒問暖「好久沒來台北,都在忙些甚麼?」李懿笑回「都在談戀愛」,還對Sandy說「女生嘛,談戀愛很重要的,妳也知道的」,讓Sandy忍不住搞笑反擊:「你們想看Sandy打鄭秀文嗎?」隨後李懿帶來鄭秀文經典歌曲〈眉飛色舞〉,創下0.58高收視。

 鄭秀文本尊7日則在臉書Po出截圖,寫著「Sammi?Mi?鄭秀文?三米?哈!比我更鄭秀文喔!」李懿去留言:「沒想到被本人看到,能模仿你真的很開心。謝謝Sammi姐!我真的是好高興!」

 李懿說,因為以前從未模仿過,錄影前非常緊張,她私下也一直練跳給朋友看,最難的點在於她本人很愛大笑,但鄭秀文很酷,至於歌詞她早就倒背如流,「根本不需再練習。」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