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葛仲珊車禍後下巴變雷達,天氣變化會痠痛

時報新聞   2017/01/12 07:56

【時報-台北電】葛仲珊(Miss Ko)加盟環球音樂一推出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即登上各大數位榜單第1名,11日舉辦新歌派對,在彩排時透露自己對吃很堅持,還因此創作〈Pizza〉一曲來諷刺在台灣吃到地雷Pizza。

 另外也提到她出道前曾因被計程車撞,下巴骨頭粉碎成27塊,開了將近6小時的刀,手術後幾個月都只能吃流質食物,感嘆:「超憂鬱的。」事隔6年,她的下巴以及下半部牙齒仍然沒有感覺,因此常誤咬舌頭,不自覺流口水,天氣變化時還會痠痛,她自嘲已經很能忍痛,但下巴變得沒力後,不能啃雞腿、吃硬的東西,讓她相當難過。

 她喜歡享受美食,媽媽曾向名廚傅培梅學了一手好廚藝,滿足她的五臟六腑,但她自己卻只會做三明治,媽媽幫她買的鍋子將近1年都沒用過,她表示現在外食很方便,沒有想學下廚,她怎麼看食譜就是看不懂,後來媽媽妥協希望她找個會煮飯的老公,還開出條件:「五官要端正、嘴脣不要太薄、耳垂要厚、眼睛可以小但要看得見。」

 她10日在臉書粉絲首播網路上被推爆的歌曲〈Pizza〉,她表示:「我最愛吃Pizza了,不好吃的Pizza根本一吃就知道。」某次,在肚子很餓的時候,被朋友帶去台北某間Pizza店,沒想到端上的食物實在不優,她說:「有吃過地雷的朋友,這首獻給你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