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夫妻事業挺進全球,月發薪13億

時報新聞   2017/01/19 08:03

【時報-台北電】明星夫妻檔林瑞陽和張庭跨足科技保養品產業多年,創立的品牌「TST庭秘密」立足大陸市場後挺進全球,海外第1站落地馬來西亞,18日在吉隆坡舉辦全球微商大會。夫妻倆一是董事長,一是創辦人兼代言人,張庭笑說:「我們兩人是最好的股東!林大哥是我的老師、把拔(爸爸)、先生,扮演很多角色鞭策我更努力!」林瑞陽提醒「情人妳沒說」,她嬌嗔抗議:「你是不合格情人!」

 

 林瑞陽過去經營房地產曾被傳有千億台幣身價,他說不在乎數字,只在乎能幫助多少人。旗下經銷商多達118萬人,每個月發出約12、13億薪水,數字令人咋舌。張庭說,這幾年看他很辛苦,但變得很快樂、很有成就感,「他每天只睡約5小時,連做夢都在工作,是個很偉大的人,為很多人創造工作機會!」

 被問到夫妻相處之道,林瑞陽說:「男生會怕女生就好!就是『讓』,反正罵一罵她就忘了!」張庭說,不管是情侶或夫妻,總會有膩、煩、低潮,要靠智慧彼此包容,「我們兩人從早到晚一起工作,我很主觀,他則固執、堅持己見,但他的努力會讓我忍不住鞭策自己,很怕不進步就會被淘汰!」

 張庭兩年多前演出《武媚娘傳奇》的韋貴妃再度走紅,但之後演藝作品不多,她說為了TST太忙,早上5點多就起床洗冷水澡、離家冥想,然後上班開會到晚上8點,兒女都抗議「媽媽為什麼要上班?為什麼不能在家陪我們?」2017年她會調整方向,把重心移往慈善事業、陪小孩。雖看到心動的劇本會驚呼「根本為我量身打造」,但林瑞陽都潑她冷水:「妳還有時間嗎?還要浪費生命嗎?」令她打消拍戲念頭,但她堅定說:「我不會息影!有機會就要往外跑,只是不能出去太長的時間!」

 林瑞陽說,表演也曾是他的最愛,但生命有很多階段,「我在最好的狀況下選擇不要,因為我不想當中生、老生,在第一的時候停住,就永遠不會有第二。」已56歲的他身材曾走樣,幸好老婆為他研發減重產品,現已減重11公斤,回到185公分、83公斤的完美小生身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