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菲有望復出「酬勞非問題」,喊話電視台做優質節目

時報新聞   2017/01/23 08:45

【時報-台北電】「綜藝大哥大」張菲(菲哥)22日第5度主持鴻海集團尾牙,已有5年多沒主持節目的他透露靜極思動,今年可望復出主持,已有幾家在談了,「節目的定位很重要,如何拯救台灣的頹勢、要適合我的節目、能夠一鳴驚人的才會做。」他表示酬勞多寡不是問題,而是電視台是否願意拿出誠意與資金來投資節目。

 張菲透露,鴻海尾牙長達6小時,要背的東西很繁瑣,又擔心記不起來流程,且郭董雖然慈眉善目,但對表演細節要求嚴格,所以他前一晚還緊張失眠,「所幸郭董還是很信任我,加上我這人用過一次之後,就很難再用別人了,很值得信賴,如同鴻海這品牌!」至於主持酬勞,是否比照以往行情500萬元,他笑說,「我跟郭董是不算酬勞的,因為你跟郭董講價錢反而會吃虧,你就說隨便,他絕對不會給你漏氣!」

 張菲說,他是鴻海周轉率最低的忠實戶,10年前買的股票一直擺到現在,雖然現在股價不比當年一張股價近200元,但這些年光配股配息早已回本,他對鴻海還是很有信心。今年鴻海尾牙表演陣容都是員工票選出最喜歡的藝人、歌手,包括林俊傑、彭佳慧、徐佳瑩、楊丞琳、蕭煌奇、梁文音、畢書盡、李炳輝、林美秀、舒米恩、黃裕翔等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