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籃網行動了,送主力射手波達諾維奇到巫師

時報新聞   2017/02/23 07:32

【時報-台北電】《雅虎運動網》王牌記者「沃神」剛爆料,籃網隊送出27歲主力射手波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和前鋒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到巫師隊,換來索頓(Marcus Thornton)、前鋒尼克生(Andrew Nicholson)和今年首輪選秀權。

 身高6呎8吋(約203公分)的波達諾維奇,主打小前鋒,本季平均每場可得14.2分,投籃命中率為44%,三分球命中率為35.7%。他去年代表克羅埃西亞打里約奧運,平均每場可飆25.3分,是大會得分王。

 波達諾維奇優點是進攻能力強,但防守是一大缺陷。籃網本季場均失分114.2分,是全聯盟30隊最差,很明顯他不是球隊的重建人選。巫師獲得波達諾維奇後,可和雙衛沃爾(John Wall)和畢爾(Bradley Beal),讓進攻火力極大化,可望在季後賽走更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