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禁食3小時歐陽鋒再現,阿喜扮校花掛香腸嘴

時報新聞   2017/02/24 08:01

【時報-台北電】阿喜日前主演校園網路喜劇《校花神經喵之願池傳說》和《校花神經刀》,為劇情需要,扮醜掛上香腸嘴,逗趣模樣讓人想起梁朝偉飾演的「歐陽鋒」。她為該造型光定裝、化妝就耗費3小時,過程中不能進食,連鼻孔都快遮住,讓她一度不能呼吸,最後只好在嘴巴周圍剪小洞,定裝完,秒奔饒河夜市大吃一頓。

 阿喜繼去年在電影《他媽媽的藏寶圖》飾演患痲瘋病的女人後,這次為戲再扮醜,她不以為意笑說:「越有挑戰性的角色我越想演!」電影集結兩岸新生代演員,包括王思雨、曾子余、張捷,也有台灣藝人寇乃馨、方季惟、黃鐙輝、屈中恆等加入。

 該片由博大影業製作,斥資2000多萬台幣,以「校花」為題材,講述校園詛咒故事,由新銳導演焦 q英執導。焦說:「該片靈感來自王家衛經典電影《東邪西毒》及《東成西就》,剛好去年底開拍時,遇上《擺渡人》上映,也有類似橋段,一切都是非常巧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