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范范備戰巡演病源勿近,登高拍MV自嘲站上望夫崖

時報新聞   2017/02/24 08:01

【時報-台北電】范瑋琪(范范)近日推出兩首新歌〈在幸福的路上〉、〈陪你〉後,最近正如火如荼為了2017年「在幸福的路上」巡迴演唱會做準備。此次主題〈在幸福的路上〉MV,找來導演黃中平拍攝,范范直呼有緣,因從一出道就跟黃導合作,「他是我最愛也是最怕的導演,每次跟他都上山下海,這次還到懸崖邊拍攝。」自嘲很像在拍望夫崖,等丈夫回家。

 范范表示每次與導演合作總有挑戰,潛水到深海、被石頭砸到頭,還曾意外被鞭炮炸到,「鞭炮炸傷那次是用瓶子裝沖天炮,結果不小心炸到我手上」,她開玩笑說:「公司應該都有幫我保險啦!」

 范范暌違近4年,將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兩天都從下午1點練唱到7點,首次與樂團彩排巡演的她相當興奮,「覺得又把以前表演那種興奮感找回來了。」隨時都有溫暖嗓音的她,也透露保養喉嚨的小撇步,「最近就是盡量少吼小孩、少講點話,留意生病的人,都不要靠近我!」加上最近1周2次的體能訓練,增強核心肌耐力、心肺功能,笑說:「再加上平常帶小孩,體力真的比之前還好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