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賓士1月銷售創新高,台灣進入前十大市場

時報新聞   2017/02/25 10:06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台灣車市去年創下11年來銷售新高,豪華車龍頭賓士(Mercedes-Benz)在台灣市場更創下近2.5萬台紀錄,今年1月隨著農曆年前買氣推升,台灣賓士新車更交出2860台佳績,將台灣推升至賓士全球前十大銷售市場之一。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表示,賓士去年在全球賣出200萬台,在台灣賣出近2.5萬台,讓賓士連續8年蟬聯台灣豪華汽車市場銷售龍頭,今年1月掛牌數2860台,再度創下台灣賓士單月銷售歷史新高。賓士歸功於E-Class、S-Class、SUV 、CLS和V-Class等豐富的產品陣容。

賓士近年在台灣市場大打車海戰術奏效,去年以近2.5萬台,年增16%再締新猷,並連續12月維持豪華車霸主地位,且旗下AMG性能子品牌、商用車,以及都會小車smart的銷售成績均創下歷史新高,展望今年,賓士仍看好台灣市場,期望總銷售再創高峰。

賓士預告,旗下smart車系即將進軍台灣純電動車市場,預計將於2018年引進electric drive車型,將是除了特斯拉(Tesla)之外,在台灣市場可見的第二款純電動車,且價格更為親民,smart BRABUS車型也將於今年在台問市。今年是子品牌AMG創廠50周年,台灣賓士也預告AMG GTR將強勢登台,且將推出多項AMG主題活動。另外,包括E Class、S Class都有新車款將導入台灣市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