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林德福:棒協、中職有共識,未來組最強國家隊

時報新聞   2017/03/17 12:18

【時報-台北電】昨確定棒協未來準備將一級賽事組訓賽全權交給中職。新任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正式上任,他表示,這是確定將接任署長的時候,與棒協、中職討論的結果,大家有集體共識未來將組成最強國家隊。

中華隊今年在經典賽苦吞三連敗,導致檢討聲浪頻起,林德福說,確定要接任署長時,剛好是中華隊吞下三連敗,所以就找了棒協與中職相關人員來討論,大家都有共識,未來組訓賽將交由中職處理,棒協則負責爭取一級國際賽事主辦,跟國際聯絡窗口。

中華隊近幾年雖然都以中職球員為主體,不過也不乏有些旅外與業餘球員,未來徵召方面如何解決,林德福回應,棒協與中職兩單位須合作無間,棒協也要擔任從旁協助的角色,組成最強的國家隊。

至於未來舉辦賽事盈餘方面如何分配,林德福指出,將來一級賽事的收益,將先列為組訓賽的支出費用,如有盈餘再討論分配,不過以目前來看,國際賽很少有盈餘出現。(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周鎮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