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乃麟為陳年失言致歉利菁,天后邀上節目泯恩仇

時報新聞   2017/03/23 07:49

【時報-台北電】徐乃麟、梁赫群主持中天《天天樂財神》,22日首錄,最近利菁、羅霈穎紅鞋恩怨再搬上檯面,唱紅〈紅鞋女孩〉的徐乃麟笑說:「挖哩勒,我30年前就出了這首歌,誰知道後來她們會有紅鞋事件。陳年往事,過了就過了吧!」過去也曾和利菁鬧過不愉快,徐昨公開道歉:「講真的,我當時是不經意的,抱歉抱歉。」

 11年前徐主持《小氣大財神》,利菁受邀當來賓,她因懲罰被打手跟打腳底而落淚,徐當時一句「男兒有淚不輕彈」,造成利菁不舒服。

 徐乃麟昨天說:「主持人有時候就是口無遮攔,說了不太恰當的話,我誠心跟她說聲對不起。」

 利菁昨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歡迎乃哥、小梁哥兩位主持人一起來上我的節目,有來有往,是最有誠意的道歉。」她還嗆聲會準備好傢伙復仇,「當年乃哥的節目都是玩具,《麻辣天后傳》的『大高朝』用的都是刑具,我會先準備好炮烙跟黃瓜切片機等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