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下周辦婚禮,趙小僑催劉亮佐拚3娃

時報新聞   2017/03/30 08:41

【時報-台北電】恭喜!37歲趙小僑和49歲劉亮佐結婚了,兩人交往6年,29日在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宣布已登記結婚。4月3日將在沖繩辦專屬親友的婚禮,年底前在台灣宴請好友,七朵花可望合體。趙小僑急著想生孩子,還放話「要生就希望盡快生,我想生3個!」示意劉亮佐晚上要趕進度嘍。

 膝痛求婚沒下跪

 劉亮佐去年某天工作完,覺得時機到了,偷偷買了趙小僑喜歡的對戒,在朋友及兒子見證下求婚。但他因為打籃球膝蓋痛,求婚時沒單膝下跪,地點也只是一般餐廳,讓她一度嫌不浪漫,但她還是感動落淚:「他說謝謝我這幾年對家裡的付出,我就哭了。」朋友見證他們愛情開花結果,也都感動落淚。

 兩人在去年12月27日登記結婚,趙小僑成為劉太太,心情一度不可思議,劉亮佐說:「她每天都在跟我說,『我現在是你太太耶』。」兩人新婚如熱戀般。

 他9年前離婚,起初擔心她與兒子銓銓相處問題,提出兩個人談戀愛就好,沒想到她將銓銓視如己出,14歲的銓銓也早就喊她「媽咪」,發展出深厚「母子情誼」。

 趁婚禮拍全家福

 籌備沖繩婚禮,讓她很頭痛,兩人還為拍婚紗大吵,她說:「對我來說,重點不是拍婚紗,而是有機會拍全家福,但時間上湊不齊,乾脆就先不拍了。」她一心顧及全家,沖繩婚禮也選在春假,讓銓銓能夠無憂當兩人伴郎,讓劉亮佐很欣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