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哈妮不愛Honey熱舞賣傻

時報新聞   2017/03/30 08:41

【時報-台北電】韓國女團「EXID」人氣成員哈妮(Hani)29日為台灣茶品代言,旋風來台,台上大秀辣腿、小蠻腰,重現廣告中的「飛想舞」時卻意外「脫稿演出」。原來她私下跟經紀人沒套好招,預先準備短版本舞蹈,結果和現場音樂不符,現場尷尬數秒,讓她擺出苦惱表情、抓頭髮,展現傻大姊個性,卻意外獲得滿堂彩。

 24歲的她首次接下台灣代言,相當開心,聊到台灣美食,她興奮說:「台灣的古早味蛋糕在韓國很流行,每2天就會吃一次。」也說學生時代最愛吃熱狗麵包,一天最高紀錄可吃6個,令在場記者驚訝不已,她趕緊解釋:「6個不多,分量也不大,當時是青春期,正在發育中的少女。」

 哈妮個性大剌剌,她說雖然自己的名字跟Honey(蜂蜜)諧音,但最討厭吃蜂蜜,小時候被逼吃到有陰影。凡事大而化之的她,上綜藝節目有時還會被公司、親戚勸告收斂一點,她羞說:「最近真的有變得比較淑女一點。」

 她中文能力不錯,覺得注音三聲最難發音,昨接受平面聯訪時,用中文秀出一整句「大家好,我是哈妮,來自韓國,我是韓國有名的歌手,進入公司8年多,請多多指教。」展現流利中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