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家家要深度,HUSH:衣服拉開就有

時報新聞   2017/04/24 07:39

【時報-台北電】「靈魂歌姬」家家暌違3年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巡迴演唱23日正式起跑,家家昨在台北Legacy一連演唱24首歌曲,歌迷大飽耳福。閨密及音樂好夥伴HUSH擔任嘉賓,一起演唱〈相愛無事〉及〈一眼瞬間〉,HUSH更化身塔羅牌大師,為家家指點姻緣。

 唱情歌全靠演技

 家家自爆:「很多人以為我唱這麼多情歌,應該談過很多次戀愛,其實沒有,我都是演的。」HUSH掏出塔羅牌,公開剖析家家最近感情運勢,結果抽出「魔術師」牌,HUSH說:「『魔術師』代表溝通,我覺得妳可以去認識一些新的人,要增加深度交流。」家家搞笑怒問:「你的意思是我沒有什麼深度嗎?」HUSH曖昧答:「妳把衣服拉開一點就有深度!」原是指點迷津最後卻大歪樓。

 HUSH自嘲一見發情

 台下歌迷一下陶醉於好歌,一下又被家家及HUSH逗得大笑。家家坦言自己不是一見鍾情的類型,HUSH不計形象地說:「我是一見發情。」其實兩人都偏向從朋友變情人,家家說:「沒有那麼電光石火。」HUSH接著說:「可能有點光怪陸離!」讓家家滿臉尷尬,兩人一搭一唱炒熱氣氛,也緩解了家家演唱的緊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