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尹平打氣,老鬼團搶吞補心丹保青春

時報新聞   2017/04/28 08:10

【時報-台北電】于冠華攜手鄒軍、郭桓宇合組「老鬼團」再戰歌壇,27日舉辦〈老鬼心不死〉聽歌會,于冠華笑稱:「我們只見過4次面,若培訓太久再出道,就得直接養老了。」王尹平率領12位伊林娛樂模特兒亮麗站台,貼心送上老菜脯與枇杷膏、補心丹當賀禮,3位大叔聽到補心丹養血、安神,甚至壯陽,馬上吞一顆保青春。

 3人加起來高達141歲,平均年齡47歲,團員自認「時光寶貴」,僅一場酒攤就火速成軍,4次見面完成簽約、錄音、拍MV、辦記者會,于冠華組過7團,堪稱經驗豐富,他自嘲:「我人盡可搭,謝謝你們終結我的漂泊,老鬼心不死。」

 團員為保持紀律各自下達專屬禁令,于冠華誓言「不可以外遇」維繫婚姻、郭桓宇下達「戒酒」護嗓養生、鄒軍則自封「禁愛令」不讓花邊新聞影響事業。48歲的于冠華透露老婆要他去割眼袋,但他拒絕:「我盲腸、輸精管能割都割了,要在自然中老去。」至於夫妻床事是否滿意,于回:「這就不好意思多說,我都沒子彈了(結紮)。」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