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台北門票傳捷報,李榮浩攻蛋秀翻新6成

時報新聞   2017/04/28 08:10

【時報-台北電】李榮浩將於9月16日出道4周年當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27日開賣即售8成,對首度攻蛋的他是一大肯定。他與楊丞琳交往2年不僅感情穩定,事業也開啟新局,他近日來台宣傳,在唐綺陽的臉書直播節目裡被問喜歡楊丞琳什麼?他羞回:「(她個性)很直接吧,我不喜歡太做作的,而且她很孝順。」

 聊起感情,李榮浩表示會鼓勵將來的老婆擁有自己事業,唐綺陽則指他一旦公開戀情就會不斷被問婚期,今年被婚姻話題圍繞,怎麼逃也逃不掉,他坐一旁不斷點頭微笑,萌樣吸引大批粉絲看直播。

 楊丞琳曾幸福透露男友常為自己下廚做飯,廚藝高超的李榮浩在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上,自爆16、17歲就開始做菜:「因為我很早就不念書了,家裡有1、2年都是我在做菜。」熱愛美食的他與楊丞琳交往後迷上臭豆腐、鴨血、雞屁股等台灣小吃,也很喜歡擲骰子「搏香腸」,學當台灣女婿。

 他的「有理想」演唱會去年7月北京開唱後,已巡演逾30個城市,昨得知台北站開賣傳捷報,他開心說:「只能更賣力準備回饋大家了!」第一次來台舉辦萬人演出,他透露節目內容將「翻天覆地」改變:「跟導演開會時,他都覺得我改太多,變了60%以上。」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