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蕭淑慎被活逮怪男友笨

時報新聞   2017/05/29 13:04

【時報-台北電】蕭淑慎與小15歲的男友梁軒安認愛後,經常大方在臉書放閃曬恩愛,28日下午小兩口曬恩愛不小心曬到一群記者眼前來。

 兩人出現在西門町知名漢堡店前,戴著黑色粗框眼鏡、一臉素顏外加休閒裝扮的蕭淑慎在店外滑手機等候,梁軒安入店內準備買食物,他驚覺內有一屋子記者,嚇得衝出店外急忙拉著她離開,沿路還幫她拉起外套帽子,蕭淑慎則一度用雙手遮臉。

 《終極三國》2017昨在西門町舉行粉絲握手見面會,媒體記者在活動開始前於附近的漢堡店專訪演員群,訪問才結束,記者們就赫然發現蕭淑慎站在店外滑手機,梁軒安甚至「自投羅網」走進店內。一群記者追出去後,蕭淑慎和梁軒安一時之間似乎被這麼多記者嚇到,連忙快步走開。之後直奔百貨公司訪友。

 沒吃到漢堡、肚子餓壞了的蕭淑慎,忍不住抱怨:「姐只是想吃茉莉漢堡,幹嘛這樣把姐嚇得逃跑。然後等了半天還是沒吃到,姐餓死了,餓得我一直罵笨軒安,沒看到攝影機不表示沒記者了,通常都是攝影走了還會有文字記者在那裡的。」

 她後來又替男友緩頰:「也不能怪笨軒安,他也沒經驗。」但她還搞笑自問自答:「只是姐幹嘛要逃跑?」、「可能笨軒安胖了我不敢讓他們拍到吧!」

 蕭淑慎說,她知道漢堡店被包場到下場2點,但還是被嚇跑了,她哀怨表示:「別再嚇我了,我現在是善良老百姓,了不起是個熱血歐巴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