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邵雨薇最討厭也最愛吳慷仁

時報新聞   2017/05/30 13:52

【時報-台北電】三立、東森周五華劇《極品絕配》28日晚辦殺青宴,吳慷仁、邵雨薇等演員都出席,不斷被公開感謝的吳慷仁,一整晚都「尷尬病」上身。他當初以新科金鐘視帝接演該劇,曾說這會是他最後一部偶像劇,戲殺青後仍不改初衷:「未來會朝另一方向發展多一點!」

 邵雨薇則爆料,《極品絕配》剛開拍時,吳慷仁不喜歡她,「他不喜歡我,也正是我討厭他的時間!他是視帝,年紀比我大,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好勝心強,可能有些想法和他想要的不一樣,但每次都是他和導演決定好就好,直接跳過我!所以整個劇組唯一敢擺臉色給他看的就是我!」

 她笑說,後來時間久了,就明白吳慷仁所說和希望她表現的東西,「薑還是老的辣,Sorry,雖然我最討厭你,但我最愛的還是你!」她說,在討厭吳慷仁的同時,更討厭的是自己,氣自己跟不上他,所以有段時間超級崩潰,每天回家都很想哭。也許因壓力過大,她好幾個月都出現反胃想吐症狀。

 28日是張立昂的生日,邵雨薇當天忙到沒時間幫他過生日,並說過去幾個月根本沒時間見家人和朋友。不過,張立昂27日晚上在臉書貼出女友視角的牽手踏青照,昨晚也被直擊一同出現在信義威秀商圈,感覺甜蜜。(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林淑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