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晶睿IoT解決方案,找上台達電

時報新聞   2017/05/30 16:59

【時報-台北電】以「物聯網的眼睛」自許的晶睿通訊,為彰顯其物聯網科技的研發成果,今年除了在COMPUTEX 2017秀新品,還特別找來了台達電旗下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部合作,展出兼具智慧辨識與安全防護的影像分析方案,就是要讓參觀者看得到也摸得到。

 物聯網科技對很多民眾來說,還是很抽象的概念,為了讓民眾對此科技「有感」,晶睿積極發展解決方案整合聯盟計畫(SIA)、與夥伴密切合作。

 為此,今年的COMPUTEX,晶睿特別找來了台達電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事業部、拉丁美洲日系零售軟體廠商FollowUP和印度影像管理軟體廠商Videonetics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可以親身體驗的智慧影像解決方案,包含智慧樓宇解決方案、臉部資訊分析及車牌辨識方案。

 晶睿此次參展主推的是智慧型立體網路攝影機,該款IP CAM內部不僅搭載了晶睿自行研發的演算法,同時也運用了獨家3D景深技術,更重要的是其提供了高達98%的計數精確率,包括人流統計、人流路徑追蹤等數據都可以精確載入。

 晶睿指出,這些數據的應用面極廣,除可用來改善賣場陳列規畫、促銷計畫評估、人員規畫以及服務時間掌控等應用外,也可提供企業主關鍵指標,有效地實施經營決策,以及透過人流數據,來洞察消費者行為。(新聞來源: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