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新竹好客,萬人路跑

時報新聞   2017/06/19 07:40

【時報-台北電】「新竹好客萬人城市路跑」活動,18日在新竹縣體育場與周邊道路登場,全場共分6梯次開跑,共計有1萬2138人完賽,跑者們不畏連日梅雨滯留鋒面影響,跟著家人、朋友在雨中跑跑、走走,完成4公里賽程,活動成功的為8月世大運暖身。

 這場萬人城市路跑活動昨天上午在副縣長楊文科主持鳴槍儀示後開跑,楊文科表示,8月的世大運,新竹縣支援包括體育館、游泳館、第2運動場等3處場館,在此舉辦的賽事則包括水球、武術、柔道、足球等4個比賽項目,屆時將湧進上萬名各國選手及旅客,這是行銷新竹縣的好時機,希望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路跑路線從體育場4號門出發,行經光明六路東1段、光明六路東2段、嘉豐五路1段、文興路1段、文興路、自強一路後,回到終點站體育場。

 昨天上午雖下著傾盆大雨,但不減跑者的參與力,全場共計有1萬2138人完賽,大夥不畏雨勢,穿上簡便型雨衣就在大雨中奮力馳騁,開心享受路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