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桃猿上半季封王

時報新聞   2017/06/26 08:10

【時報-台北電】中職桃猿隊昨天與中信兄弟第3度封王戰,兩隊以全壘打對決勝負,中信兄弟曾陶鎔3分炮追平比數後,猿隊陳俊秀回敬2分彈力助猿5比3打敗中信兄弟,順利奪得今年上半季冠軍、這是猿隊隊史第9次季冠軍、第7次自力封王。

 中信兄弟「賠了夫人又折兵」最難堪,不僅沒有逆轉戰績、攔下猿隊封王,反而幫猿隊「抬轎」,連續陪打3場比賽讓猿隊多賺將近2000萬元,猿隊成功「操弄」上半季冠軍腳步,左手賺鈔票、右手捧季冠軍旗,成為最大贏家。

 因為上周三猿隊首次與中信兄弟封王戰的觀眾人數10105人;周六猿隊第2度爭冠失敗,觀眾人數衝上16191人、創下本季新高;昨天猿隊再一次爭王戰的觀眾人數14191人、本季第2高;光是票房收入超過1200萬元,還不包括周邊商品收入。

 昨天猿隊以37勝16敗1和戰績、勝率0.698奪得今年上半季季冠軍、而總教練洪一中也是第9次奪得半季冠軍,他激動表示,猿隊球員拚盡全力,手痛、腳痛也在冰敷、吃藥後上場,真的謝謝球員,希望今年拿到總冠軍!

 中信兄弟前戰成功攔阻猿隊奪冠,昨天第3度對戰卻擋不住,先發洋投肯恩僅投4局被打7安打、失3分;而原本中信兄弟自豪的打擊火力反遭猿投王溢正壓下,沒有占到便宜,兩隊各有9安打,王溢正指出,一上場就是全力投球。

 王溢正本季前4場對戰中信兄弟吞下4敗、自責分率6.75,昨天他決戰中信兄弟的表現不一樣了,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推上王溢正主要是他的投球內容不錯、失分不多,王溢正也投得不差,前6局無失分。

 王溢正有效的壓制在7局上破功,他投了四壞球保送林智勝,再被周思齊敲安,沒想到「陶鎔大帝」更難纏,一上場揮出3分全壘打、本季個人第14轟,中信兄弟一口氣追成3比3。

 7局下,猿隊反撲,陳俊秀打出捕手上方飛球,捕手接球失誤,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隨後他從鄭凱文手中轟出2分彈,猿隊5比3取得領先到終場,陳俊秀說,沒被接殺是老天給他機會,所以他要好好把握就把球打出去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