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聯上發總座:控制餘屋量,不處於高風險

時報新聞   2017/06/26 13: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聯上發(2537)總經理李志明表示,房地產起伏是不能控制的,餘屋量需要控制,景氣好時可以努力衝刺,景氣不好時要稍微控制一下,力求穩定,成屋和銷售案要調節一下,不要讓公司處於高風險的情形下。

李志明說,現在政府干擾因素太大了,一個土地增值稅調高,就把公司利潤給吃掉。目前公司產品會偏向自住首購為主,有景觀的坪數會略大一些。

對於板橋江子翠重劃區目前競爭十分激烈,甚至有傳聞開價僅到3字頭,李志明表示,競爭激烈是件好事,公司的品質很好,產品規劃和地段也優異,雖然價格略高,但消費者比較過後,還是會回過頭來買公司的推案,先前公司在江子翠推案銷售率就達7~8成,成交價格開出4字頭,而且接近4字尾,表現算是不錯的。

聯上發今年度將發行7億元的有擔保普通公司債,除了償還銀行短期借款外,亦用於償還公司發行在外國內第5次無擔保公司債,因此,聯上發目前負債比僅36%。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