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社會》海軍陸戰隊虐狗,3官兵違動保法判6月

時報新聞   2017/06/28 11:11

【時報-台北電】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去年6月遭爆3官兵集體虐狗,將狗虐打後以鐵鍊活活吊死丟入海裡。陳姓中士班長,張姓、胡姓一兵違反動保法,一審均被判徒刑6月併科15萬元不等罰金,2名一兵另獲緩刑2年宣告,全案還可上訴。

 去年6月高巿議員陳信瑜貼出80秒的虐狗影片,1隻「小白」被鐵鍊吊頸、不斷掙扎,最後慘被吊死。行兇的陸戰隊官兵還嘻笑「小白下輩子不要再當笨狗啊!」甚至高呼陸戰隊訓「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就去死!」

 陳姓中士班長僅因不爽「小白」在廣場走動,涉教唆張姓一兵「處理」掉,張男後來夥同胡男虐狗並將影片上傳群組,涉故意使動物受傷致死、散布影片。高雄地院審結判3人徒刑6月,各別併科15萬、13萬及12萬5000元罰金,2名一兵緩刑2年並須提供120小時義務勞務,3人均可易科罰金、易服勞役。(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曹明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